ENGLISH  |  网站地图     

青田县王副县长一行领导莅临汉特姆阀门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17-03-04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1488617022147027487.jpg

                                                                               青田县王副县长一行领导莅临汉特姆阀门考察指导

公司行政部讯息: 

2017215日,青田县王副县长率东源镇镇政府等部门莅临我公司,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指导,公司董事长叶东军携管理层人员陪同考察。

王副县长亲切询问企业2016年经营状况,了解公司发展规划,并深入车间查看生产运转,安全落实情况。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指示,他强调安全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要建立科学的安全管理机制,细化管理权责,细分管理区域,明确管理要求,从根本着手,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调研结束后,王县长表示,企业想创品牌,要坚持走品质路线,打造好自己的拳头产品,充分结合互联网+模式,着力做好市场开发工作。同时,要不断创新,敢于创新,勇于奋进,发扬工匠精神,积极作好新产品开发工作。要积极导入科学的管理模式,引进高端管理人才,与智能制造协同而行,描绘企业美好蓝图。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