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青田县召开阀门市场开拓对接会

发布日期:17-03-13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青田县召开阀门市场开拓对接会

                                         转载来源:青田县科技局 作者:季祥翔 

   近日,由青田县科技局组织召开的阀门市场开拓对接会在县会展中心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核电研究所所长单建强教授和两位国际著名核电阀门品牌专家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县科技局、开发区、经信局、商务局、东源镇、高湖镇以及县内6家阀门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对接会。

图片1.png图一

  会上,专家们介绍了核电阀门行业的运行环境、现状和竞争格局,并分析了中国核电阀门行业重点企业经营状况及中国核电阀门产业发展前景。各阀门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产品、企业状况以及遇到的瓶颈问题。经过热烈的探讨,专家们纷纷为各阀门企业“把脉问诊”,为企业进军核电阀门产业出谋划策。

图片2.png图二

  会后,县科技局局长倪海滨陪同专家们先后赴汉特姆阀门等9家阀门企业实地调研察看。专家们建议企业要精准定位,找准方向,努力发展特色阀门,助推阀门企业转型升级,形成更有竞争力的阀门产业群,成为青田的另一张金名片。(图二为汉特姆企业实地调研现场)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