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和《家用和小型餐饮厨房用燃气报警器及传感器》标准宣贯会在青田召开

发布日期:18-11-02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9月18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燃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协办的《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CJ/T 394-2018和《家用和小型餐饮厨房用燃气报警器及传感器》GB/T 34004-2017 标准宣贯会在青田县人禾王朝大酒店召开。住建部燃气标委会秘书长张金环、青田县县长周和平、青田县副县长朱秀雄、国内科研机构、燃气公司、生产厂家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标准宣贯会为期两天,会议由标准的主编人分别对两项产品标准进行宣讲。同时为了加深对两个标准的理解,会议还邀请了资深专家分析《家用和小型餐饮厨房用燃气报警器及传感器》GB/T 34004-2017 和国内外同类标准的对比、《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CJ/T 394-2018 的优缺点,结合国外的一些应用实例,展望类似产品的发展方向。

  《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CJ/T 394-2018是由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参与修订的行业标准,该标准于2018年3月8日发布,将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实施。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与燃气报警器都是涉及到燃气用户安全的重要设施,在具体的使用和推广中存在一定问题,如在我国燃气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将会对我国燃气户内安全水平的提高产生重要作用。

现场图片 (1).jpg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