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汉特姆阀门闪耀亮相2018年(第21届 杭州)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18-11-02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汉特姆阀门闪耀亮相2018年(第21届杭州)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同时参与2018年亚洲西太平洋地区燃气信息交流大会”(GASEX 2018),两次大会于 10月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开幕。

      我公司由实力销售员及高层股东参与,同时用优势展品参展,展示了燃气行业最优秀的产品平台,弘扬了企业文化优势及产品的工匠精神。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共同出席2018年(第21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展览会面积3.5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燃气行业近400家参展商展示了最新科技成果和产品应用,预计参观人数达1万人次。

      出席本次展会的代表有:原国家建设部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汪光焘,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国明,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李磊,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委委员、稽察特派员江小军,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执行理事长、国际燃气联盟(IGU)2021-2024年任期主席、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雅兰,美国燃气技术研究院总裁兼CEO、国际燃气联盟副主席大卫·卡罗尔等嘉宾,以及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GASEX成员的代表出席会议。

      我公司生产的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与燃气报警器都是涉及到燃气用户安全的重要设施,在具体的使用和推广中存在一定问题,如在我国燃气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将会对我国燃气使用安全水平的提高产生重要作用。公司主导产品有:防爆燃气电磁阀、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燃气报警系统、燃气专用球阀、管线球阀、通用阀门等。其中电磁阀是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制研发的新型燃气类电磁阀,产品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科技成果16项,省级新产品鉴定16项,最大生产口径可达DN600,是目前国内口径最大生产厂家之一。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