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丽水市委副书记李锋一行领导莅临汉特姆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19-01-09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18日上午,丽水市委副书记李锋、青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军友及县机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汉特姆考察指导,公司董事长叶东军携管理层人员陪同考察。

   李锋副书记听取了董事长叶东军的汇报后,肯定了企业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成绩,在实践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坚持不懈走品牌路线的决心,以燃气行业为发展主线的战略思路。

1.png

  在样品展示厅,技术人员向一行领导模拟演示了公司最新研发成功的“汉特姆可燃气体报警控制系统”功能。2019年,汉特姆阀门博士后工作站,将继续研发智能化燃气控制研发,不断提升产品安全性、智能性,为千家万户燃气安全保驾护航。

2.png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