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潜晓辉一行领导莅临汉特姆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19-03-11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3月11日上午,丽水市市场监管局潜晓辉副局长、青田县市场监管局潘碧宇副局长及辖区工商所等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汉特姆阀门考察指导,公司董事长叶东军陪同考察。

潜晓辉副局长一行深入车间,考察了企业产品生产线,了解公司特种设备取证、管理及销售情况。在机加工车间,潜晓辉副局长向工作人员了解询问特种设备(叉车、行车、压力容器、电梯)的管理措施、日常维护及作业场所要求。

潜晓辉副局长指出,特种设备管理,就是要突出其设备的特殊性、安全性,企业要更加注重管理时效性、衍生性,注重设备本身安全的同时,能够考虑设备带来的潜在安全隐患,从细节问题抓起,做好每个环节管理工作,企业才能良好发展。

wps8375.jpg

 

wps8385.jpg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