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浙江汉特姆阀门《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 通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评审

发布日期:19-10-21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10月19日下午,由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为主起草,国家泵阀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浙江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保一集团有限公司及永嘉县电磁阀厂参与起草的《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wps1.png

《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浙江标准是依托行业标准CJ/T 394-2018《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为基础进行编制,在标准编制过程中广泛征求、采纳了各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严格按照“浙江制造”标准的定位和要求制定。标准设置的技术指标和要求均可验证、可检测,试验方法均有相关标准作支撑,可转化为认证实施细则,可操作性强。

标准提出了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型号、基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和质量承诺要求,经专家组评审,一致认为该标准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wps2.png

 

与行业标准CJ/T 394-2018《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相比,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增加了壳体壁厚、逸散性、阀体材质成份分析等技术指标;增加了交直流双用电源、机械卡锁结构等设计要求。提高了外密封、内密封、外壳防护、防爆性能等级、紧急切断性能和动作寿命等技术指标。

该标准的制定、发布与实施将规范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的生产,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提高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的加工制造水平,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

wps3.png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