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热烈祝贺由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钢制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19-11-29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由浙江汉特姆阀门为主制定的T/ZZB 1342-2019《钢制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标准于2019年3月获批立项,从制定草案、征求意见、专家评审到报批发布,历时8个月,于2019年11月30日实施。

产品图片1.jpg

 该标准在现有行业标准CJ/T 394-2018《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基础上,增加了壳体壁厚、逸散性、阀体材质成份分析等技术指标,交直流双用电源、机械卡锁结构等设计要求等指标。提升了外密封、内密封、外壳防护、防爆性能等级、紧急切断性能和动作寿命等指标性能,标准综合水平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

    该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大幅提高燃气紧急切断阀关键技术指标,确保用户管道运行安全指数。同时,为燃气行业企业提供更全面技术参数支撑,为“浙江制造” 品牌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