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荣获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日期:19-12-27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12月26日,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丽水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丽水开发区管委会、市农林科院、市林业生态发展中心、丽水学院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分管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htmnews01.jpg

 汉特姆阀门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10050万元,下属五家分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燃气阀门、通用阀门、特种阀门、可燃气体报警探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及可燃气体报警控制系统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燃气、石油、石化、冶金、化工、制药、市政与给排水等重要领域,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多年来,汉特姆以“人才引领、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为突破方向,不断夯实企业品牌根基。与浙江工业大学联合成立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是公司技术革新的一个缩影,是载入公司发展历程的重要时刻,也是汉特姆砥砺前行最好的褒奖,更是公司各位同仁努力的成果。

在此,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帮助及扶持汉特姆的领导、供应商、用户的大力支持!携手同行,共同发展!未来,汉特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实的产品保障,为各类能源行业提供多元化、个性化、信息化及智能化流体控制解决方案。

1577409749441020263.jpg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49201号-1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