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县长潘伟一行莅临汉特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2-03-31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8b13fc9965491d423720744ff82fbe4.jpg

       3月30日上午,县长潘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汉特姆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等形式,认真了解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的制作流程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

1648706943000001630.jpg

       县长潘伟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在调研中,潘伟希望企业找准市场需求和产品定位,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拓展市场;调整经营思维,加强销售团队,灵活经营模式,增强品牌影响力;降低成本、防范风险,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加快发展投资,不断做优做强,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49201号-1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