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博士后工作站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2-10-17 【返回列表】 [关闭窗口]


     9月29日,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开题报告会青田润泽大酒店隆重举行。青田县委组织部、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及开题报告会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汉特姆阀门2019年12月成立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本次入站的路绳方博士,是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与重庆大学力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引进,也是工作站迎来的第二位博士。路博士于2018年3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获精密仪器及机械专业博士学位。

图片1.png

    开题报告会上,路博士围绕基于多特征融合的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故障检测研究”课题为方向,向专家导师、评委及参会嘉宾做详细报告。

图片2.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企业邮局 | 版权所有 ©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49201号-1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分享: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05号